整形

眼袋手术后及时冰敷

  • 发表时间:2013-05-31 09:1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在做了眼袋消除术后,合理恰当的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但在术后该冷敷还是热敷呢?

  这要根据术后的时间而定,一般来说,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这样能够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而术后拆线一天就要开始局部热敷,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袋处,以便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疼痛会逐渐减轻,因此,不要急着当时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同时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尽善尽美并非容易。当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消除眼袋时,必须十分慎重,应选择身体处于最佳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的医院。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

揭秘女星都整哪里

揭秘女星都整哪里 容祖儿:开眼角、磨腮容祖儿变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天翻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