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

整容明星们不可以说的秘密

  • 发表时间:2014-08-14 17:23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qdf
  • 字体:

  在决赛晚会的评委席上,坐在温碧霞左边的是中国整形权威江华教授,而右边的是“美容大王”张晓梅,而据一位离温碧霞较近的工作人员谈道:温碧霞显然冷落了美容大王,时不时地与江华教授来次亲密接触,好像是在请教整形美容上的问题。还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场的气氛太热闹,只听到他们在谈论“圆脸”、“改脸形”和“瘦脸”等字眼,笔者看起来温碧霞的面部比较圆,而且温碧霞的皮肤也有些瑕疵,她是否也有想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变呢?笔者还为此专门采访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江华,他的回答却也非常暧昧,在评委席温碧霞是和他沟通很多,但是否谈话涉及整形问题,江教授表示这是个人隐私,不管是明星或普通人都不会向外透露。

  “中国美容大王”张晓梅看整形:整形美容可以是通往明星之路的捷径

  作为中国政协委员、《中国时尚美容报》社长兼总编辑的张晓梅女士,更是力挺爱美者进行一些整形美容,来弥补自身的不足。

  近日,张晓梅女士可谓是网络上美容的第一红人,她在新浪开通的博客点击率已破百万,她在博客中介绍的美容方法令无数粉丝竞相效仿。

  而作为2007中国整形明星秀总决赛评委之一的她,在现场,还专门对选手的容貌进行了点评,也希望6强选手能进行整形美容蜕变,让他们才貌兼修,那明星之路,会更加顺畅。因为,很多当红明星也验证了这个理论。

  央视第一美女主持管彤看整形:玉不琢,不成器

  第一眼见到央视第一美女主持管彤,震撼于她的气质和靓丽。似水流年,在她身上找不到一丝痕迹。而在总决赛晚会上,作为主持的她,也暗自吃惊,确实在台上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在才艺方面,舞姿和唱功都可圈可点;而她也感到惋惜,因为在容貌上选手的得分都不高,选手们的梦想都是成为明日之星,容貌对他们的事业同样重要。

  她把选手比喻成玉,而玉不琢,不成器。再好的玉都需要修饰。她也希望一些选手能经过稍加修饰,变得更完美一些。如果选手们可以让自己的明星之路更加顺畅,做做整形美容,又何乐而不为呢?

  “福建李宗盛”蒋舟看整形:亲手制作推广“快乐整形”的概念

  对于“福建李宗盛”蒋舟老师,他也是力挺整形美容,为此他还和FETV《美丽人生》栏目总策划吴金坠为2006和2007两届整形明星秀打造了两首主题曲———《美丽变变变》和《美丽无极限》。在前几日,他们做客《美丽人生》栏目时,讲述了创作的经过:整形是美学艺术和医学的完美结合,而音乐艺术和美学艺术都是共通的,所以他们在同一时刻共鸣产生了这两首歌,它们表达的都是同一个主题:快乐整形。

  “在‘红羽毛阳光援助活动’和‘整形明星秀’等活动中,看着一位位爱美者和在美丽中失落者的转变过程,我觉得整形是一门非常神奇的艺术,是它们用蜕变的美丽传达着快乐,让快乐充满每一角落,为此,我用无数个夜晚,谱写了这两首歌词。”吴金坠做客《美丽人生》谈道。

  “韩国范冰冰”金京珍看整形:在韩国艺人整形很普遍

  《冬季恋歌》、《春日华尔兹》的女主角韩星金京珍两度亲身体验了整形的奥妙。从一位对整形美容有些畏惧到初尝整形甜头的她,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是什么观念指使着她呢?

  金京珍介绍,在韩国整形美容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她也想像金喜善和蔡妍等人一样,通过整形美容打开中国的娱乐市场。

  但是,她却有些畏惧整形。而让她思想渐渐转变的是在4月份,她得悉首届亚太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高峰会在中国福州召开,而本国权威专家金东一教授也光临了本次盛会,可见,中国整形行业确实有过人之处。

  为此8月份,她走访了福州几家整形美容机构,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科王炳虓、钟波和乔世仁的整体设计让她心动不已,抱着一试的态度,进行了瘦脸、镭射除斑、镭射脱毛和动力红光等手术,她非常满意术后效果。在19日,她还为此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再次进行整形美容手术的项目,并澄清网友质疑她是否有整形美容的传闻。另外,她向这些获奖选手表示,从她个人在台江整形做整形的感受,希望选手对台江不要有担心,放心交给台江整形。

(责任编辑:qdf)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