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时尚

瑜伽减肥动作 4招瘦身效果显著

  • 发表时间:2015-10-27 15:08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现代的女性朋友已经撑起了社会的半边天,还需要兼顾家庭的因素,因此没有多余的时间运动,就会导致身体发福的情况。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肥胖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需要及时解决,瑜伽减肥动作有哪些?4招瘦身效果显著。

  1、桥式

  step1、平躺,双脚自然打开与骨盆同宽,双手摆放于身体两侧;

  step2、膝盖弯曲,前脚跟移至最靠近臀部的位置或贴于臀部,脚趾朝向正前方;

  step3、运用肚子、大腿和臀部的力量,将臀部往上慢慢抬到最高,尾椎骨内收,臀部夹紧,肚子、大腿用力,肩膀保持贴平于地面;

  step4、双手在背后十指相扣,手肘自然伸直,双脚不要向外打开,要保持与骨盆同宽的距离,配合呼吸,吸气时抬高臀部,吐气时臀部放下,停留5个呼吸。坚持三十到六十秒。

  2、伸展运动

  step1、吸气站好,双脚并拢,脊椎伸直,收紧小腹,夹起臀部,双手自然垂放与两侧。

  step2、吐气,身体慢慢下蹲,感觉尾椎朝下延伸。

  step3、吸气,维持半蹲姿势,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停在胸前,停留3-5个呼吸。

  3、伸展半桥式

  做法;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眼睛尽量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效果: 这个动作可以让你像芭蕾舞演员那样打开你的肩膀,并紧实臀部。

  4、背壁压腿

  step1、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step2、左腿在前方弯曲,左脚用力支撑,臀部下压,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

  step3、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

  以上内容就是对“瑜伽减肥动作 4招瘦身效果显著”进行的介绍,减肥瑜伽是女性朋友瘦身的好选择,因为可以再让你瘦身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自己的魅力和气场,只有这样才能够持续拥有好身材。
 

正确煎煮中药 让汤剂更为有效
治疗失眠的十大偏方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