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

脐疗减肥效果好吗

  • 发表时间:2015-04-22 15:08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健康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种减肥瘦身的方法都很见效,脐疗减肥属于中医减肥的一种,其安全合理性较高,大家不妨采用脐疗减肥进行减肥瘦身,那么

脐疗减肥效果好吗

  大力按摩:按约定时间到了诊室,躺在治疗床上,卷起上衣,露出袱出了一口气。没想下面还有节目,医生先是拿出一块邪膏药”贴在我的肚脐上,又放上些草药,又湿又凉,然后她叠上两条毛巾,倒了些液体上去,我问了知道是酒精,正疑惑着,酒精被点燃了——就在我肚子上!我吓得一动不动,医生安慰我说,放心吧,没事儿的。很快酒精烧完了,我果然毫发无损。

  少吃少量运动:第一次治疗结束了,医生嘱我多喝水,尽量不要吃主食,每天轻度运动40分钟。40分钟走路回家,路上一直觉得肚脐很热,高兴地想脂肪在燃烧!一个疗程下来,我轻了7斤!最明显的感觉是腹部变平了。腰围从2尺2减到了2尺;一个疗程后我因出差,暂停了治疗,医生给我开了专门研制的纯中药贴剂,敷在肚脐上,可以保留3~7天。回来后又去做了一个疗程,又减掉了8斤,腰围减到1尺9。

  问:脐疗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肚脐位于腹部中心,它是手三阴、足三阴6条阴经聚积处,周围的穴位又大又多,对肚剂进行按摩能够较快达到减肥效果,尤其是对于消除腹部的多余赘肉。

  问:我在家可以自己“脐疗”吗?

  答:你可以使用减脂膏和减肥精油进行脐部按摩。每次按摩不少于40分钟,而且要大力。(自己动手很累的,不如劳驾老公吧

  问:一般要做几个疗程?

  答: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一般一个疗程10天,可减7~8斤, 个疗程连着做。

  TIPS: 脐疗除了减肥对健康还有其他帮助能够调节肠胃功能抑制胃酸分泌过多纠正异常食欲缓解便秘。

  想减肥瘦身要是要首选中医减肥,因为中医减肥健康科学性较高,脐疗减肥效果不错,大家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