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2013男胖人适合的发型推荐

  • 发表时间:2013-05-31 11:3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胖人适合什么发型?很多胖人都很烦恼自己的胖身体,因为很难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做一款胖人适合的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的缺陷,弥补胖人的不足,特别是男胖人适合的发型能更好的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让别人主要集中在你个性的发型,而不是你胖胖的身体,因此胖人适合的发型能更加充分的展现出你的魅力,吸引别人的眼球,让你不再为你胖的身躯而烦恼!

  男胖人适合的发型之头发四六

  

  头发可以四六分,鬓发留到下颚处,稍微留多点。太阳穴和腮帮处是最重要的,挡住后效果很好。刘海最好用斜刘海,这样和鬓发的配合会比较自然。这款是经典型的啦!

  男胖人适合的发型之中长发造型

  

  可以试试中长发,就是不长不短的,削出来的发型,把头发披下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遮盖,从侧面和背后看也不会看到面颊的边缘和腮帮了。当然,能留长发最好,烫波浪也有助于减少面部轮廓的线条生硬感。在学校这样的发型就有点太潮了哦,呵呵!。

  男胖人适合的发型之蓬松型

  

  可以增加头顶黄金点发型的蓬松度,而发际线的头发应长一点起到拉伸脸型作用,如果是纵向偏圆,应该保留发型两侧偏上的厚度,而头顶头发不可以过蓬松,可保留长度,另外要有刘海造型,

  男胖人适合的发型之短发型

  

  短发是男生最常见的发型之一,当然,这款短发,可不像平头发型那样是完全整齐的。这款发型整体短,所以做出的效果就是:感觉真个脸变小了。

  男胖人适合的发型之国外流行的男胖人适合的发型

  

  这是一款国外流行的最新男胖人适合的发型,我就不多说了额,你们自己看图片就知道怎么样去弄了!这款发型主要适用于天生自然卷的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相信不少朋友脸都比较胖吧,那么找一款适合的发型去修饰脸型就显得重要了.本篇推荐的几款男胖人适合的发型,相信对你有帮助吧!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