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适合女人的六种解压方式

  • 发表时间:2015-08-12 16:37
  • 来源:新闻
  • 责编:zyn
  • 字体:

  人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有水的柔美有水的清爽也有水的坚毅,现如今,女人已经不在是一个弱势群体了,越来越多的女人走出家庭,走向社会,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所以现如今不仅男人的社会压力大,女人的压力也不小,所以对于女人来说,适当的减压必不可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女性的减压方式,女性朋友们要学起来哦。

  1、精心思考

  虽然说,压力过大的时候不适宜思考,但是,女性朋友们可以尝试着一个人静一静,然后来想想自己的规划、想想自己的梦想,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维,专心的思考,当我们聚精会神的时候,压力也随之减弱了,勤于思考自己究竟要什么,怎样的生活令自己最舒适,什么样的人生是自己想要的,清楚了这一切,你的压力也就没有那么大了。因此,学会理性的思考对于减轻压力非常重要!

  2、与信赖的朋友谈天

  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需要照人倾诉衷肠,与值得信赖的朋友们一起谈天说地,聊聊八卦,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去,可以降低心里的压力感,从而令自己舒服很多。

  3、看喜剧大笑

  释放压力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可以选择暂时忘记压力的存在,释放压力,哈哈大笑,可以令你消极的压力情绪立刻烟消云散。因此,女性朋友们如果感觉到压力巨大的时候,不妨转移一下注意力,挑一些喜剧电影和幽默视频来看,在不由自主的开怀大小的过程中,自然把压力释放出去了。另外,有研究表明,当我们在观看幽默视频或者是喜剧电影的过程当中,身体里的快乐激素会被激发,从而使整个人都兴奋和开心起来!

  4、怀抱心爱的娃娃

  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当我们非常脆弱的时候,这个内心的小女孩就会出现,来自心中的压力会使人变得十分脆弱,这时候,可以选紧紧抱住你的娃娃,柔柔的、软软的,可以令你放松和平静许多。

  5、品尝巧克力

  女性朋友们都爱巧克力,似乎巧克力就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够消散我们心中的不愉快。实际上,巧克力确实是一种可以令人放松、使心情变好的美食。心情不好时,吃一块巧克力,可以有效降低血压,舒缓血管,令心情放松许多。因此,女性朋友们可以常吃巧克力哦!

  6、与爱人“爱的抱抱”

  我们都知道,生为女人,骨子里就是温婉需要呵护的,尽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表面上很女汉子或者是女强人,但是,内心里一定是渴望呵护和关爱的。在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可以依偎在爱人的怀里,或者与爱人拥抱,都能够让你的内心踏实许多,压力感也会减少,身体的负重会减弱许多,与爱人拥抱的踏实的安全感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减少压力。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于女性朋友的减压方式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压力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工作生活,所以大家不要惧怕压力,要把压力变为动力,让自己前进的动力,这样就不怕压力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了哦。

(责任编辑:zy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