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美容专家:为什么早上起来总有黑眼圈

  • 发表时间:2015-08-13 11:52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黑眼圈,可能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厌恶的一个东西。本来睡得就少,面上没有什么光彩,再加上这重重的黑眼圈,还怎么出去见人呢?养生网专家提醒你:早上起来总有黑眼圈,可能下面这些原因惹的祸。

  

  遗传

  这种女

 

  过度疲劳

  睡眠是女人容颜靓丽的一大法宝。可是,现代的很多女性普遍存在睡眠不足的现象。这样一来,疲劳就是常事了。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因为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而导致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又因为静脉血的颜色较暗,因此,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静脉曲张

  眼睛也会有静脉曲张?想必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实眼窝或眼睑的静脉瘤,或静脉曲张以及眼睑长期水肿,也会导致静脉血淤塞。这样一来黑眼圈也就不足为奇了。这种情况下的女性朋友,最好去咨询医生,寻找相应的解决办法。

 

  化妆品色素渗透

  经常用化妆品,可能会造成深色素微粒渗透至眼皮内,长时间后就会形成黑眼圈。所以,化妆品的使用也是需要足够小心的。

 

  外伤

  眼窝或眼睑的挫伤,会导致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观。有外伤就治外伤,不要拖延,这样才能保证的你的美貌拥有根基。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