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男人备孕阶段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 发表时间:2015-10-12 13:54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男人备孕阶段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当老婆想要孩子的时候,男人你在做什么呢?备孕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不是多跟老婆做几次就行了。想让老婆给你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你必须要控制好饮食。 那么,男人备孕阶段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呢?下面小编就说一下男人备孕阶段应该补充3中物质!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蛋白质

  充足、优质的蛋白质可以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在瘦肉、动物肝脏、乳类、蛋类中也有优质的蛋白质,蛋白质含有人体所必须的脂肪酸,它们通过人体自身的合成,只能从食物中获得,但是要 注意蛋白质虽好,不能摄入过量,要保持营养的均衡,维持良好的营养状态。

  矿物质和微量营养素

  人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都是对男性的生育力有着重要的影响,比如,锌、锰、硒等元素。如果体内却锌会导致男性性腺功能下降,睾丸变小、很难硬得起来,精子生成量减少,缺硒会使精子 的活动力下降,缺锰则会造成男性精子成熟障碍,呆滞精子量减少。

  含镁食物

  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两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烤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 叶菜和海产品。

  多补充以上的3种物质,可以有效提升男人的精子质量,让你拥有个健康的宝宝。男人在备孕阶段一定要戒烟、戒酒,烟酒对精子伤害很大,可能导致宝宝畸形!

备孕不只是女人的事 男人备孕应该这样吃
男人备孕期间需要关注哪些饮食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