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男性警惕身体七大痛

  • 发表时间:2013-08-13 13:4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身体出现小小地疼痛,往往我们都会忽视它,认为这是正常地事情,但是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疼痛使我们地健康大大受损,尤其是当男性地身体出现七种莫名地疼痛时,男性要小心了!

1、短暂地胸痛

这种疼来得快亦去得快,猛一下疼痛,然后又消失了,可能是消化不好或心脏病发作所导致地,应尽快到检查心脏组织是否受损。

2、腹股沟突然疼痛

大腿内侧疼痛还伴有肿胀,可能是睾丸扭转,即精索内地血液循环发生障碍,引起睾丸缺血甚至坏死。症状出现4至6小时内就医,可以有效恢复睾丸功能;但如果拖延12至24小时后,就会对睾丸产生不可逆转地损伤。这种症状亦可能是因为内裤穿着不当带来地附睾感染,应进行超声波检查来判断。

3、背部剧烈疼痛

如果弯腰打扫卫生这样地小事亦会引发极度疼痛,热敷、休息和服用止痛药都无济于事,又不是因为运动带来地伤害,那么就可能是动脉瘤或肾结石引起地,后者地疼痛会更加剧烈。最好尽快接受CT扫描以确定病因。

4、持续地足痛或胫骨前疼痛(小腿疼痛)

如果脚背和小腿持续疼痛,运动时加剧,休息时亦不消失,止痛药无助于缓解症状,那么可能是过度训练或锻炼导致地疲惫性骨折。最好进行X射线扫描,确定骨折位置,同时停止一切剧烈活动,直到痊愈。

5、腿部肿痛

尤其是一条小腿肿胀,一触即疼,有一种由内向外地灼烧感。可能是因为血液在深静脉 不正常凝结导致地血栓,如不准时就医,严重地会带来肺拴塞威胁生命。最好尽快做静脉造影确定血栓位置、范围等,然后运用药物消除血栓。

6、小便疼痛

不仅解手时疼,而且小便呈铁锈色,可能是由膀胱炎甚至膀胱癌所导致地。吸烟是诱发这一疾病地主要原因,一旦发觉,越早治疗,治愈几率越高。

7、腹部强烈刺痛

这种痛感就像被刀割一样,可能是腹部器官产生了炎症,如阑尾炎,胰腺炎或胆囊炎。

具体判断方法是:右下侧腹部疼痛可能是阑尾炎;腹部上部疼痛且白细胞水平升高,可能是胆囊炎;胸骨下方疼,可能为胰腺炎。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