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快速问答网简介

  • 发表时间:2015-07-30 09:06
  • 来源:w88网
  • 责编:whm
  • 字体:
网站简介

  999快速问答网是国内最大的医患交流平台,为做老百姓最贴心医疗问答网站而一直努力999快速问答网将全面承担起促进国家医疗制度改革的责任,为减少公众医疗资源浪费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让公众享受全新、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999快速问答网是给广大医患提供方便的网络。
 
  网站主页:https://www.999ask.com/
 
  服务内容
 
  快速问答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身体不适和各种健康疑问,怎么办?999快速问答网快速问答网专家帮您解决。快速问答网汇聚全国知名医学专家在线为您解惑释疑:身体不适、有健康疑问就来快速问答网问吧。
 
  有问就有答案,拥有健康,就这么简单。
 
  保健养生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情况下,人们越来越开始关心生活质量的提高。保健养生成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快速问答网特此推出养生保健相关产品,健康资讯 、保健常识、饮食健康、美容护肤、减肥塑身、养生长寿、心理健康、疾病防治、四季养生等众多养生产品,通过改善生活方式、饮食、运动等途径,帮助您消除疾病隐患,提高生活质量。
 
  特色
 
  快速问答网是全国最大的医患交流网站,致力于创建中国互联网健康咨询服务第一平台,以全方位高质量的内容服务,先进的互联w88疗健康服务与产品,为公众提供最可信赖的互联网健康生活平台。
 
  快速问答网将以人为本,面对公众、面对健康行业实体机构提供个性化、科学化和组合式医疗健康服务,以电话、互联网、无线网络、CallCenter(呼叫中心)等技术为服务手段构建一个众多医疗、保险等健康行业实体机构和国内外网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咨询、就医、体检、保险等各方面提供给公众个性化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建立一套全方位的以客户为核心的管理方案及相应服务平台。
 
  任何商业模式都必须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快速问答网将全面承担起促进国家医疗制度改革的责任。
(责任编辑:whm)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