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3岁男童被其父遗忘在车后座 曝晒致死

  • 发表时间:2013-06-07 14:3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h
  • 字体:

  据俄新社消息,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周二早上,一个名叫卢卡的三岁男童被父亲落在停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皮亚琴察郊区的汽车里,周二晚间发现时孩子已经快不行了。

  赶赴现场的医务人员未能救活垂死的孩子,孩子一直没有苏醒过来,在他们的手中死去。医生认为,一整天暴晒在炎热太阳下的汽车内温度极高是导致卢卡死亡的主要原因。

  悲剧发生后意大利宪兵对孩子的父亲39岁的安德烈·阿尔巴涅泽进行了审问。阿尔巴涅泽在皮亚琴察的一家餐厅工作。原来他早上将熟睡的儿子落在了车上。他本应送卢卡去幼儿园,但在路上把这件事忘了,直接去了餐厅。下车去上班时他甚至忘了唯一的儿子还在车后座上。

  这已经不是意大利发生的首起此类事件了。就在整整两年前,2011年5月末,45岁的安科纳市大学副教授将自己两岁的女儿落在车里,女孩最后也是死于车内温度过高。

(责任编辑:wh)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