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按摩哪里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呢

  • 发表时间:2015-10-26 16:5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针对减肥,我们知道的就是运动和节食,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可以减肥的方法,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我们因为饮食的问题,就很容易导致肥胖,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减肥就是一件必然的事件了,为了她们的美丽,那么经常按摩哪里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呢?

  腿部。先把精油涂在手上,先从脚腕内侧开始按摩,然后顺着小腿往上轻擦至膝盖内侧。再从脚腕开始轻擦,经过膝盖前侧继续往大腿的方向按摩;最后从脚腕的后侧开始,顺着往上轻擦并提拉小腿肚,在膝窝出缓缓按压。

  膝窝。屈膝坐着,左右脚一前一后地踮起脚跟,即按摩左腿膝窝的时候,左脚往前踮出,右脚往后收,两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拇指并拢,从内外两侧包裹膝盖,用指腹缓缓按压5秒。

  臀部至背部。双腿并拢站直,骨盆立起来,背部肌肉往上拉伸,全身站成直线,伸出双手,弯曲手肘,从后方扶在左右侧臀的外侧,首先从上往下轻擦整个臀部,然后继续往上推擦至背部。

  脚跟。往前掂出右脚,脚趾着地,脚跟离地,往前俯下上身,用左手托着右脚脚跟,利用手掌以及手指,缓缓地按压脚跟,左右各按压1秒即可。

  大腿根部。双腿并拢,屈膝坐着,大小腿成90度直角,脚掌也要并拢,两手从外侧扶着大腿根,一边缓缓呼气,一边稍微往前俯下上身,同时慢慢从两手施力,按压大腿根10秒。

  腹部。双脚站立与肩同宽,然后收起小腹,用手掌顺时针按摩小腹,轻擦肚脐外一周,按摩4秒。

  手臂。往上屈肘举起左臂,手肘稍比肩膀高,上臂垂直往上伸展,右手打开,用拇指与食指之间的虎口,从手腕开始,顺着往回按摩左臂,左右手臂各按摩3秒。

  颈部。头部往右上方仰起,拉伸颈部左侧的肌肉,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并拢,利用指腹从耳后轻轻按压,然后竖着脖子往下推擦至肩部,左右两侧均按摩5秒。

  关于按摩减肥的方法,在上面已经为你你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希望您在生活当中很好的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减肥,多锻炼,吃一些帮助减肥的食物,是非常有帮助的。

怎样的减肥按摩最有效呢?

5个减肥瑜伽动作 让你快速瘦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