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上遍布恐怖细菌 比厕所冲水手柄脏

  • 发表时间:2013-06-07 11:21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h
  • 字体:

  虽然大部分的细菌是无害的,但是萨里大学的学生们在他们的手机上发现了更加危险的菌株。

  来自英国萨里大学微生物学系的学生们已经把这些生命转变成为艺术品,他们在培养皿中培养从手机上获得的细菌,并且让它们在那生长3天时间。然后他们拍摄了细菌培养的结果并且将它进行放大让所有人都能看到。

  萨里大学的西蒙-帕克说道:“从这些结果来看,似乎手机不仅仅能储存手机号码,而且能够保留我们个人以及身体接触的历史,比如说与其他人、与土壤的接触等。”虽然大部分的细菌完全无害,他们也发现一些相当可怕的东西,包括金黄色酿脓葡萄球菌、脓肿、窦炎以及食物毒素。

  更糟糕的是触屏智能手机被发现全身都遍布细菌,而这些令人讨厌的细菌在非智能手机上只存在于键盘上。这就是为什么说抗菌智能手机擦拭巾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意。英国研究人员也发现手机所含有的细菌是男士厕所冲水手柄上细菌含量的18倍。

(责任编辑:wh)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