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健康 先要知道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5-10-12 11:20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zc
  • 字体: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女性的身体比较特殊,需要特别的呵护,尤其是需要清洁,尽管如此,还是会有许多因素会使女人感染一种叫做阴道炎的常见疾病,这种疾病本身是很危险的,因为它破坏了女性阴道的健康,还会诱发很多其他的相关疾病,那么,到底患了这种疾病之后会有哪些症状呢?

  让我们看看妇科专家的讲解。

  一、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有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外阴有瘙痒或灼热感,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二、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三、患有阴道炎的患者阴道的分泌物会有所增多,并且呈淡黄色,严重的阴道炎患者还有可能会有血样脓性白带出现。这是阴道炎的症状之一。

  四、阴道炎的患者还会出现外阴有瘙痒或灼热感等老年性阴道炎的症状,在进行检查时可以看见阴道呈老年性的改变,上皮萎缩,皱壁消失,上皮就变得平滑、菲薄。因此,这是典型的患有了老年性阴道炎的症状表现。

  五、霉菌性阴道炎为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痛、性生活痛。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为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阴道炎患者可有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这也属于阴道炎的症状表现。阴道炎患者的阴道粘膜会有充血现象,有小出血点出现等多种阴道炎的症状表现。

  上面就是专家的一番讲解,看过这些内容之后,笔者相信很多人都对阴道炎的症状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了,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在日常的生活中您要对自己加强保护,祝您生活愉快!

肺癌的这些致病因素你都了解么
究竟大肠癌的致病原因有哪些呢

(责任编辑:wzc)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