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的早期症状是哪些

  • 发表时间:2015-10-21 17:36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慢性咽炎的早期症状是哪些?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很容易诱发咽炎疾病;过敏体质患者也容易患上这种疾病。慢性咽炎出现的时候,患者有什么症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慢性咽炎的早期症状是哪些。

  一、常见症状

  咽部不适,常见咽部干噪、发胀、堵塞、瘙痒、吞咽时不适、有异物感等。因咽部分泌物稠厚故患者常作“吭喀”,希望能清除咽部分泌物。

  二、常见体征

  患者咽部敏感,易引起恶心、咽壁粘膜充血、呈暗红色,在咽后壁可见分散突起的小颗粒或成片如串珠,其周围有扩张的血管网,表面有时附有粘液或脓性分泌物。

  上述内容就是慢性咽炎的早期症状介绍。为了生活的更好,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有一个好的了解,对于疾病的认识也应该是客观正确的。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大家,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急性单纯性咽炎的病因和症状
引发慢性咽炎的不良习惯有哪些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