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痛经的办法具体有哪些呢

  • 发表时间:2014-10-30 09:13
  • 来源:未知
  • 责编:jqf
  • 字体:

在我们生活中,痛经已经是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的症状了,此病的出现不但对人们的身体有影响,还会造成例假期间腹痛的现象,所以我们要积极的配合专家治疗,同时要有足够的信心治好痛经。专家表示,痛经的出现需要我们长期调理,比较麻烦,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预防痛经的办法。

1.做好保温工作:女性朋友们在近期不能受凉,不要淋雨,做好保温工作。下半身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宫寒会引发痛经、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

2.饮食:保持均衡的饮食,多吃豆制品、奶制品、鱼、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有营养的食物。避免腥冷辛辣等刺激食物。另外还可以酌量补充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

3.阴部保养:注意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私处湿气太大,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引发女性痛经。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

4.保持下半身的血液循环畅通:坐太久的女性们可以站起来稍微运动一下,平时也应该注意锻炼身体。加强体质。

健康提示:在平日里,女性朋友预防痛经一定要多注意下身的血液循环,因为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是久坐的,这对身体很不好,而且还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平时很多女性都会有轻度痛经的现象,这需要我们积极的去治疗,不要忽略疾病的出现,因为长期痛经还会导致其它的疾病。

(责任编辑:jqf)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