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感染如何饮食比较好呢?

  • 发表时间:2015-08-31 13:35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生殖感染如何饮食比较好呢?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疾病都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基础,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您控制疾病的发生,生殖感染疾病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患者朋友一旦发现疾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生殖感染如何饮食比较好呢?

  1、禁止吃食补品:主要针对急性期而言,因其由湿热之邪所引起。

  2、禁止吃食助长湿热之品:包括酒类、甜品和高脂肪食物,本病为湿热太盛之病,凡助长湿热之品都能更加严重患病情况。

  3、禁止吃食发物:发物如猪头肉,鸡肉,蘑菇,带鱼等,对炎症发热有更加严重患病情况的作用,故应当忌食。

  4、禁止吃食胀气之物:胀气之物包括牛奶,豆浆,蔗糖等,尿路感染常出现小腹胀痛之感,而腹部胀满,往往使排尿更加的困难。

  5、禁止吃食酸性食物:酸性食物包括猪肉,牛肉,鸡肉,鸭,蛋类,鲤鱼以及面粉,花生等,尿的酸碱度对细菌的生长,药物的抗菌活力都有密切的关系,忌食酸性食物的目的,是使尿液呈碱性环境,增强抗生素的作用能力,因糖类在体内也可加强酸度,故含糖高的食物需要阻制 。

  6、禁止吃食辛辣刺激之物:这些食物可使尿路刺激更加严重,排尿困难,有的甚至引起尿道口红肿,还可以使炎症部位充血肿痛。

  7、饮食要清淡:生殖感染患者的饮食要清淡,多吃富含水分的水果是比较好的,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有利于控制炎症,帮助泌尿道上皮细胞的修复,要多喝水,以增加尿量,既可以冲洗和清洁尿道,又能将耀物的代谢产物排出体外,降低耀物的毒性。

  生殖感染如何饮食比较好呢?在上面已经有了很好的介绍了,希望患者朋友可以根据上述的观点,如果您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可以向我们咨询。同时也希望您可以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dengche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