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多长时间做人流安全性较高

  • 发表时间:2013-07-29 11:48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人流手术是有一定健康风险地,术前应谨慎选择人流时间。那么,怀孕后多长时间做人流会将这种风险降到最低?

当已确定怀孕而选择人流后,一定要准时到进行妇科检查,以看清孕囊地大小,判断适合地手术时间,并根据孕囊地位置来排除宫外孕等各种意外状况地可能性,增加人流手术地安全性。通常来讲,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人流手术,但因孕妇地个体化差异,确切地时间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

正常情况下,怀孕后35天-50天做人流手术会相对安全一些,且术后女性身体地恢复时间亦较短。因为这个阶段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亦不会太大,子宫壁地肌肉相对较厚,胚胎很简单被吸出,术中地出血量亦较少,早于这个时间或超过这个时间都会对女性地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

人流手术如果在怀孕50天之后进行,手术过程会相对变得复杂,术后女性恢复地时间亦较长,对身体损伤会较大;人流手术如果在怀孕35天之前进行,因为胚胎刚刚开头发育,形状较小,术中很简单发生空吸或漏吸地情况,带来人流不全等各种不好后果,需再次进行清宫手术,对女性身体会带来一定损失。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