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介绍下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

  • 发表时间:2013-06-27 16:39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yss
  • 字体:

“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很多人一定都会有这样地疑问。急性阑尾炎是一种常见疾病,下面,就使专家们来为大家介绍下,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期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

急生阑尾炎手术后6小时,可取半卧位,以利于引流和防止炎性渗出物局限于盆腔,这就是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

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是术后24小时鼓励病人起床活动,以促进肠蠕动恢复,防止肠粘连发生。

急性单纯性阑尾炎术后第1天即可吃流汁饮食,第2-3天吃软食,第4天可吃普食,这亦是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

如病人是年老体弱者,术后要注意保暖,每日需拍背助咳,防止产生坠积性肺炎。保大便通畅,这亦是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

在看过上面专家们地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都有所了解了吧。期望大家能够对急性阑尾炎手术后注意事项多注意,在此亦祝愿急性阑尾炎病人们能够早日治疗,早日痊愈。

(责任编辑:yss )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