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5-07-29 16:19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zc
  • 字体:

  夏天的到来让很多人褪去了长袖的外衣换上了轻薄的夏装。这个季节虽然炎热但是却给人以自由慵懒的享受,然而有那么一部分不幸的人,他们羞于穿上这么轻快的衣服,不是因为自己身材不好,也不是颜值不高,而是因为他们有令人尴尬的狐臭。那么,狐臭的日常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我们来听听专家的讲解。

  1、患者应多食用一些饮乳酸饮品。经常喝乳酸饮品,比如喝酸奶对治疗腋臭还是很有效果的。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因为细菌最不喜欢在酸性的环境下生长。

  2、夏天的时候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里饮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腋臭味,这也是在狐臭的饮食中应注意的。

  3、患有腋臭尽量不要喝酒抽烟,这些都会加重臭味的,个人卫生很重要,多洗澡勤换衣服,心情平静不要情绪上大起大落都是可以减轻腋臭的。

  4、患者除了注意吃些什么之外,还要注意不吃辛辣的食品,因为他们会刺激汗腺。

  看过以上这些讲解,相信狐臭的患者们已经学习到了三个治疗狐臭的日常方法,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要遵循这些饮食原则,不要冲犯这些原则,只有这样,我们的治疗效果才能有强有力的额保证,才能不让疾病闯入我们的生活,最后,祝患者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wzc)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