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骨折治疗该怎样走?

  • 发表时间:2014-09-28 11:05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怎样进行骨折治疗?你对于骨折治疗过程了解吗?怎样才可以促进骨折治疗呢?下面我们就一起谈谈骨折治疗。

  骨折治疗最终目的是使受伤肢体最大可能的。最大限度的恢复其功能。因此。在骨折治疗中,其复位、固定、功能锻炼这三基本原则十分重要。

  首先,骨折治疗是进行骨骼的复位:将骨折后发生移位的骨折断端重新恢复正常或接近原有正常位置,以重新恢复骨骼的支架作用。复位的方法有闭合复位和手术复位、外固定架复位。

  其次,固定:骨折复位后,因为其不稳定,容易发生再移位,因此要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固定在满意的位置上,使其逐渐愈合。常用的固定方法有:小夹板、石膏绷带、外固定支架、牵引制动固定等,这些叫外固定。如果通过手术切开上钢板、钢针、髓内针、螺丝钉等,就叫内固定。

  最后,功能锻炼:通过受伤肢体肌肉收缩,增加骨折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骨折愈合,防止肌肉萎缩,通过主动或被动活动未被固定的关节,防止关节粘连、关节囊挛缩等,使受伤肢体的功能尽快恢复到骨折前的正常状态。

  骨折的症状是伤后出现局部变形、肢体等出现异常运动、移动肢体时可听到骨擦音,此外,伤口剧痛,局部肿胀、淤血,伤后出现运动障碍。出现外伤后尽可能少搬动病人,如须搬动必须动作谨慎、轻柔、稳妥,以不增加病人痛苦为原则。所以在进行骨折治疗时,患者以及家属、朋友一定要有很多的耐心作为保障。

  以上就是我们关于骨折治疗介绍。在您进行骨折治疗时,我们建议您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会促进您的治疗效果,而且降低手术风险的。如果您对于我们上述的骨折治疗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了解,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会就骨折治疗,给您更详细的介绍。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