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生活

能祛除你眼袋的偏方究竟有哪些呢

  • 发表时间:2015-09-15 17:3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zc
  • 字体:

  繁重的工作使人们无休止的忙碌,在你不经意间偷走了时间,你会发现神不知鬼不觉的透支了自己的体力,眼袋爬上了自己的双眼,既难看又影响心情,即便是发现了这些,有时候我们好像还是逃不掉这种生活,既然逃不掉,那就不如看看笔者给您推荐的这几种汤剂吧,您一定会有收获的。

  1、胡萝卜海带排骨汤:胡萝卜去皮洗净切块,海带洗净备用。排骨洗净切好后放入沸水(可加入适量黄酒)中焯掉血水和浮沫。将排骨放入水中,加入黄酒和姜葱,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煮40分钟左右。加入海带和胡萝卜再煮15分钟即可加入盐调味食用。功效:维持上皮组织正常的新陈代谢,消除眼袋。海带富含铁质,能促使血红蛋白的增加,从而增强其输送氧分和营养成分的能力,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和营养的循环。

  2、生鱼苹果汤:苹果去皮去心去蒂后切成块状,红枣洗净去核备用。生鱼洗净煎至鱼身成微黄色备用。清水烧开,加入之前的材料,中火慢煲1.5-2小时即可加入盐、食用油和味精调味食用。功效:可治脾虚血气不足,防止眼袋生成,消除眼袋。还可治疗脾虚、气血不足、浮肿、头晕、失眠。

  3、当归土鸡汤:鸡洗净切块后放沸水中焯掉血水。当归、花生仁、生姜和黑木耳洗净切好备用。将鸡块放入高压锅,加水没过肌肉约1cm,再加入姜片、当归、花生和黑木耳一起炖。高压锅气阀响40分钟以后关火,加入盐和胡椒调味即可食用。功效:活气补血,可消除血虚导致的眼袋。

  4、枸杞猪肝汤:枸杞、猪肝、生姜分别洗净切好备用。将枸杞、生姜放入适当清水中大火煮30分钟后改中火煲45分钟。加入猪肝,煮熟后加入适当盐、食用油和胡椒粉调味即可。功效:补虚益精,益血明目,清热祛风。可以有效预防由于肝肾亏虚所引起的眼袋。

  以上这些汤剂功效都差不多,只要坚持吃几次就会有去除眼袋的功效,各位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其中的一种或全部拿来试试,准备这些其实就是希望您能够消除眼袋,还您往日的健康!


教你五脏之健脾药膳
滋补强壮五款药膳
(责任编辑:wzc)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