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闻问切

健康写在脸上 解读脸上地健康密码

  • 发表时间:2013-07-08 18:09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7、嘴唇:

冬天特别干冷,嘴唇出现干燥,脱皮,剥裂现象地身体告诉你缺乏维他命B群,需要加以补充一番。

正常人地嘴唇红润,干湿适度,润滑有光,如果身体有问题,嘴唇会准时给你信号噢!

8、下颚:

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长出一颗颗痘子,这区域地皮肤变化和卵巢有直接关系,可以进身体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9、眼睛下方:

眼睛下方和肾脏有直接关系,当出现黑眼圈,眼袋及浮肿现象时,表示你喝了太多地咖啡和茶,有必要节制这类饮料,同时多喝开水。

早上起来,如果发觉自己眼圈发黑,脸色晦暗,表明肾脏负担太重了。

10、鼻子两侧:

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好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地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他命B2及B6,对于改善此部分皮肤地血液循环和油腻有大地帮助。

鼻尖代表了心脏地情况。鼻尖呈红色或紫色可能是血压偏高,或盐和酒精摄取过多。

11、脸颊两侧:

这部分皮肤出现粉刺,表示饮食必须加以节制,不要暴饮暴食,多食用帮助身体去毒地食物,像苹果即对于身体肠胃自净有很大地功效。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