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疗法

哪些锻炼减肥的方法比较好呢

  • 发表时间:2015-10-23 10:4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减肥是人们当前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减肥是为了可以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也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更有魅力,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多人都会有的,这不足为奇,相信在生活当中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减肥成功,那么哪些锻炼减肥的方法比较好呢?

  哪些锻炼减肥的方法比较好呢?

  1、盆底肌锻炼

  锻炼盆底肌肉的方法很简单,即提肛,经常收缩、放松肛门,在开会、办公时就可以锻炼。更准确的方法是在小便时中断排尿,体会下身正在发力的肌肉群的位置,并牢牢记住那种紧绷的感受。

  锻炼时,应迅速收缩、放松盆底肌肉,每次持续10秒,连续做3组,每组间隔10秒,每天都要练。然后不规则收紧并放松肌肉,重复3组。最后尽可能久地收缩肌肉,以2分钟为上限。如果能控制自如了,就慢慢增加坚持时间和锻炼次数。练习一个月,你会有明显的感受。需要提醒的是,锻炼时切忌紧绷腹、臀及腿部肌肉。

  2、扭转双腿

  身体平躺在地面上,两臂侧展,双腿和下半身左右扭转摆动,重复20次左右。这个锻炼动作有助于促使血液流向消化器官所分布的区域,对减轻胀气、疼痛和消化道慢性炎症等很有帮助,美女们减肥可通过医学上健康方法,快速看到效果实现自己妩媚动人的一面。医学上的健康快速减肥瞬间实现你长久以来的梦,变为真实的瘦美人。

  3、身体侧弯

  该方法同样源自瑜伽的“三角式”姿势,有助于增强腰背部力量,改善肝区供血,调理肝脏不适。具体做法:双脚分开站立在地面上,身体侧弯,右手向下伸,左手举向天花板,五指分开,目光盯住左手;然后换身体另一侧做同样的动作。

  4、深呼吸

  深呼吸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但容易被忽视的是,不生病的时候主动咳嗽几下,也是积极的保健动作,可促使肺部清洁、增强免疫力、保护呼吸道不受损伤。咳嗽是一种保护性反射动作,能清除呼吸道内异物或分泌物,而这些物质是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之一。具体方法是:每天起床后、午休或临睡前,在空气清新处做深呼吸运动,深吸气时缓慢抬起双臂,然后主动咳嗽,使气流从口、鼻中喷出,再双臂下垂。如此反复8—10遍,尽量将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排出。

  锻炼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在生活当中我们必须要坚持下去,而且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您进行减肥,希望您可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日常减肥瘦身的小妙招是什么

24条瘦身之捷径究竟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dengche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