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健

美容养颜需要哪些食物来帮忙呢

  • 发表时间:2015-09-18 15:33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美容养颜是女性当前比较关注的一件事,女性朋友一听到这四个字,那心情就是非常的愉快,当然谁不希望有一个美丽的面庞,白嫩的皮肤,女性的外在美丽是建立在肌肤之上的,所以人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肌肤,那么美容养颜需要哪些食物来帮忙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西兰花

  我们大很多的抗衰老食谱上都能够看到西兰花,它是一种对女人非常有用的抗衰老食物。因为它含有抗氧化剂,减缓女人体内的自由基,从而延缓衰老。

  2、橙子

  在众多的水果类别中,以带酸性的水果含较多维他命C,橙子就是其中一种。现今的营养学已一致推崇维他命C为抗氧化剂之一。维他命C阻碍自由基破坏细胞,减少老化现象;避免防腐剂的硝酸钠及亚硝酸钠转化成致癌物质亚硝胺。对患癌病者大有保护作用,尤其是胃癌和食道癌;抑制坏胆固醇的氧化及保护好胆固醇,维持血管及心脏健康。

  3、胡桃、芝麻

  胡桃民间又称长寿果,有强身健脑、养颜益容之功。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腻,被日本学者称为改变皮肤粗糙的最佳食物。芝麻和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营养大脑、皮肤,延缓衰老、滋补养颜,并迅速补充体力,若将胡桃肉和黑芝麻研碎合用,真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称得上事半功倍。

  4、蜂蜜

  蜂蜜对皮肤好相信大家都知道,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蜂蜜营养价值极高,蜂蜜中所含有的氨基酸有6种是人体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它所含的酶类中蔗糖酶、淀粉酶可以促进糖类的消化和吸收;葡萄糖转化酶直接参与物质代谢;过氧 化氢酶有抗氧自由基的作用,可以防止机体老化和癌变。

  5、牛奶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牛奶还有美白的作用,历来是女性美容护肤佳品。

  6、白木耳

  秋季容易出现口干唇燥等“秋燥”等症候,应选食一些滋养润燥的食物,燕窝、银耳最好。对大多数人来讲,还是用白木耳为好。白木耳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以及磷、铁、镁、钙等,具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的补益之效。

  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的食物在上面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相信大家对食物也有着一定的认识,如果您想要美容,那么不妨试试上述的食物,这可是纯生态的美容哟。

女人想要美容养颜 这三种汤必不可少

四种自制养颜美容茶 让你喝出美丽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