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密码

男人到底为什么最喜欢熟女呢

  • 发表时间:2015-09-14 09:5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对对情侣,他们有的是“姐弟恋”,有的是“兄妹恋”。有的人喜欢萝莉,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喜欢熟女,这主要和女性的经历以及魅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吧。很多熟女懂得如何来取悦对方,这就使得很多男性非常喜欢熟女,那么男人到底为什么最喜欢熟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气质优雅。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并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的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

  2、红颜知已。成熟女生一般都能干,门路广,所以,做她的朋友,你会赢得她的帮助;成熟女性,会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灵捕手,但理性又告诉她不要轻易冲动。

  3、独立的美。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华服,不依赖认、不靠撒娇去赢得一朵玫瑰(因为那有点小儿科,有点可怜,甚至可笑),做个让男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独立个性,看的是,自己拥有什么,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么。

  4、最懂风情。有人研究认为,大多数的女人要在30岁以后才出现真正的性高潮。这时的女性,不会因为性而性,她们的性需求中包含大量的感情需要。成熟女性更能敏感地捕捉到每一个快乐细胞,身体和心理结合,更懂得男人的种种信号。心知肚明后,不易犯错误,更重要的是,学会了懂得享受爱,爱真正滋养了自己,从肌肤到心灵。这种“性”福很饱满,不空洞绵长、持久。

  5、高贵。小女生如果玩高贵,可能流于呆板、呆滞、失去光泽,显得滑稽。而成熟女性,稍加修饰,就可以现出一个高贵的额头或一个高贵的发髻。高贵是黄金,黄金对小女生而言,显得沉重;高贵是气质,小女生最美的气质就是顾盼生辉,而不是披一件裘皮大衣,装很傲很冷的样子,那很傻。

  6、养内、气质取胜。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品的。看不见她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

  7、滚烫的体贴。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自己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主动、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却温暖十足。

  关于为什么男性都喜欢熟女,相信人们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主要是因为熟女对于男性的诱惑力还是比较大的,其自身的条件,也是男性比较看重的,所以很多男性还是比较钟爱熟女的。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