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密码

男人深藏的9大两性观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5-09-28 17:15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如果说女人心,海底针,那么男人心,便有万丈深。从某种程度上说,男人比女人更会伪装,也可以说将自己隐藏得更深。而他们的聪明之处在于让女人看似很了解,其实并非如此。想要打开男人的爱的心房,那就得知道男人两性观的真实想法。但是男人再怎样花言巧语,他最真实的想法却不外乎这九点:

  1、男女关系上,常常是女人主导而非男人主导。

  面对自己心仪的女人,男人内心会表现出极大的恐惧与不安全感。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在早期的海外留学生中,先抛弃丈夫的女人,往往都是当初主动追求其丈夫的女人。

  2、平时交往过程中,也并非绝对是男方主动女方被动。

  相当多的时间里,男人更喜欢女人能主动些。因为,在事业上男人习惯一马当先,但当他进入两人世界的避风港时,女人的胆识与积极态度会让男人在疲惫的拼搏中找到平衡。

  3、男人之所以会不遗余力地追求什么,往往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不能接受失败。

  有事业、有野心的男人不会花太多精力去争取一个无望的东西。所以,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男人,不要和他玩情感的把戏。有时男人会费尽心机追求一个女人,却不一定是因为深爱她,而是因为他不能接受失败。这种情况下,一旦得到这个女人,他就不大会再有力气一如既往地营造同样的浪漫,除非他心中仍有不安全感。

  4、如果女人太过主动地向男人献媚,男人不会拒绝,但是不会与你白头到老。

  如果你发现中意的男人对你根本没有兴趣,不要委屈自己一相情愿地跟他在一起。因为有些男人会来者不拒,但是,他的心永远不属于你。所以对于这样的男人,及早放弃。

  5、男人再怎样花心,都不会允许自己的女人出轨。

  有些女人在丈夫出轨后,会以自己的出轨来报复,认为“你不忠于我,我也不忠于你”。但是,这样的“报复”往往弄巧成拙。因为男人不认为自己一时风流有什么了不起,但绝不能容忍自己的爱人哪怕有一次“背叛”。

  6、在感情上,男人和女人一样善于嫉妒。

  几乎99%的男人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胸怀宽广,男人也是有嫉妒心的,只不过这种嫉妒心理在不十分强烈时,他会把它巧妙的掩饰起来,从而装出一副宽宏大量的面孔。事实上男人最不希望自己败在情场上,更不会容忍自己所爱的人被别人得到。越没有安全感的男人,嫉妒的火焰越旺。

  7、男人是动物,如果可能,他们绝不甘心一生中只与一个女人发生关系。

  在男人心目中,性与爱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女人总是因为爱而与某个男人发生性关系;而男人则往往能出于欲望而与任何女人发生性关系。

  8、男人是自尊心极其强烈的动物。

  要想进入他的世界,先去满足他的自尊心。男人的自尊心是最不容别人去伤害的。他不怕遭遇多次失败,却很怕自己的自尊心被伤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和男人相处,切忌不要触及他的底线。

  9、男人永远学不会在女人耳边说出爱的宣言

  男人再爱你,也不会总是把“我爱你”挂在嘴上。这是由他们的性格决定的。他们不喜欢肉麻或者说不出口的东西,倒情愿把爱体现在行动上。

  男人的内心世界是深之又深,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很了解他了,那么这会是他的胜利。扬长避短、投其所好才是维系爱情的坚固桥梁。

最高射精测试男人性功能
男人助性养性的8大穴位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