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密码

这六种女人男人不会感兴趣

  • 发表时间:2015-08-04 15:50
  • 来源:新闻
  • 责编:zyn
  • 字体:

  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温柔体贴、小鸟依人,给男人想要保护她的欲望,很多时候,很多的爱人在恋爱的时候,双方都是比较温柔体贴,可步入婚姻殿堂之后这种情况就会发生转变,夫妻间的争吵也会增加,甚至有很多家庭走向破裂。那么,究竟男人最受不了的几种女人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牢骚满腹的女人

  有人说女人爱发牢骚是一种病,既会让人讨厌有传染,但不幸的是很多女人都患有此症,而且久治不愈,令男人大伤脑筋。要知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一起,不是光来听她发牢骚的。

  二、拜金的女人

  对于拜金的女人来说,她的爱情首先是建立在物质满足上的,她知道花男人的钱比用自己的辛苦钱来的容易,她不会爱上一个穷光蛋的,因为所以,期望这样的女人能与你相濡以沫,同甘共苦,那就有必要再重新考虑一下。

  三、工于心计的女人

  没有谁愿意面对一个工于心计的人,就算你再怎么坚强豁达,男人不应该去关爱一个心如白纸的女人,当然更不该对笑里藏刀、内心爱计算的女人怜爱有加,没有人规定女人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但一个女人太工于心计,相信不止是男性,就连你的同性,也未必愿意与你交往。

  四、口是心非的女人

  情绪化严重是很难解决的事情,她们总会有自己的理由和借口来解释一件事情,即使没有,她们也会编出一个来。

  五、个性强势,以自我为中心的女人

  面对一个个性强势的女人,你希望她能百依百顺,小鸟依人,可能性不太大,说不定你在她面前,做牛做马背后还是要迁就忍让,否则,她便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杀手锏,因为,她的眼里只有她自己。

  六、不懂原则的女人

  不懂原则的女人可以在你去开会的路上叫你陪她去买项链,说是试试你是不是真心的;不懂原则的女人可能在你父母来你家串门时不冷不热,所以说不懂原则的女人,还是慎重选择为好。

  看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人无法忍受的六种女人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注意这些方面的问题,虽然有的时候女性朋友的埋怨并不是真的嫌弃这个男人,但是因为他在乎你,所以会在意你说的话,这样会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对待感情的时候也要把握分寸。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