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密码

教男人学会如何爱你

  • 发表时间:2013-05-31 11:0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ljw
  • 字体:

  几个家庭主妇碰在一起难免控诉,“我们家那位油瓶子倒了都不扶。”“我家那个也是,家里的大事小事都得我管,甩手掌柜一个。”“我家那位也是,有病了我还得起来给他做饭。”对这样的女人不知应是可怜还是同情。女人是应该学会独立,但把男人应该做的事都大包大揽,最后人家乐得悠闲,你再叫苦不迭,却为时晚矣。若干年前有部电视剧叫《辘辘女人和井》,里面的女主人公枣花,婚后总是受气,后来她的丈夫和她离婚后娶了一个厉害的寡妇,让人家吆五喝六还乐颠颠的,让人不由地感慨真是一物降一物。所以聪明女人会说:“即使家里什么也不缺,也要男人下班时捎棵葱回来。”这一棵葱就是对这个家的责任与爱。

  男人是拿来用的,你自己不用,就会有别的女人用,如何用却是门学问。与其说用不如说“被需要”,男人与生俱来有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感,看孩子不能只由老人和女人大包大揽,孩子是越带越有感情,家也是越呆越离不开,智慧的女人不会用自己的能干去抹杀男人的有为。被需要不是事事依赖,事无巨细都要一个人做,时间久了都会不堪重负,用男人也要恰到好处,总之,女人要本着“有山靠山,无山也能独立”的想法。

  许多男人喜欢女人能说出需要他怎么做,不必费心劳神地乱猜测。过生日、结婚纪念日的浪漫还要有,别老心口不一地说“不用”,最后却在那里怅然若失。新时代女性经济都很独立,但花自己老公的钱也无可厚非。男人心在谁,钱给谁,心甘情愿地给心爱的女人花钱,不是挥霍,乐于享用也天经地义。当然也不要老公只是在穿衣吃饭这样的小目标上满足你,构建点自己的梦想,所有的人都会敬重有梦想的人,这样才使他们对你爱的付出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ljw)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