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

微整形后的万用护肤法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5-09-24 15:05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对于皮肤的保养和护理,是很多女性每天必做的工作,因为皮肤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皮肤才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有魅力。那么作为一个精致的生活派,微整形后的万用护肤法都有哪些呢?

  一、保湿必须加强

  微整形术后,保湿更加重要。因为有些微整形项目会导致肌肤容易干燥,另外术后肌肤的吸收力加强,此时保湿更有利于肌肤抗衰老。一定要连续3天使用保湿效果好的面膜,肌肤敏感的人,使用的保湿面膜的成分越简单越好。

  二、必须全面防晒

  防晒的重要性不需要多说,微整形术后的防晒霜要涂得比平时厚一些,最好还能通过打伞更好地阻隔紫外线。

  三、媲美微整形产品不要立即使用

  不建议在术后立刻使用媲美微整形效果的护肤品。因为目前大多数此类产品不能保证是否会引起肌肤过敏,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可在肌肤的创伤恢复后再使用。微整形术后可以使用具有表皮修复功能的产品帮助肌肤更快恢复。

  看过上面的介绍,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对微整形后的万用护肤法有哪些已经大致了解了呢,虽然这些方法可能女性朋友们看起来会觉得很奇怪,但是千万不要怀疑哦,这些秘诀对于皮肤的护理还是具有很大的功效的哦。



具有美容护肤效果的美食
有哪些食物具有护肤的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揭秘女星都整哪里

揭秘女星都整哪里 容祖儿:开眼角、磨腮容祖儿变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天翻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