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4-09-03 11:39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qdf
  • 字体:

  鼻子的美观直接影响了脸部的整体美。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从而让您恢复挺拔 的鼻形。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为此选择隆鼻的方法也是不同的,那目前常见隆鼻的方法有哪些呢?

  隆鼻常用的方法有:

  1、自体软骨隆鼻---该种隆鼻的方法是整形的一种趋势,它利用自身软骨组织取代假体材料来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异性低等优点。自体软骨组织一 般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其中最常用的是耳软骨。

  2、假体隆鼻---顾名思义就是使用固体硅胶或者膨体材料填充鼻子的相应部位以达到隆鼻的方式,它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的,也是效果较佳的一种 隆鼻的方法。前者具有性能稳定、质地适中、可预先塑形、刺激性小、能长期保存在体内不变形、正确使用无不良反应、术后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时容易处理等 优点,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最长、最广泛的隆鼻材料。后者是近年来新出现的一种隆鼻材料,它同样具有来源方便、不会对病人造成供区损伤、体内不吸收、缩 短手术时间、可预先塑形等优点。假体材料相对于自体材料具有容易取出的优势。

  3、注射隆鼻---此种隆鼻的方法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它是一种不开刀的无创手术,整形医生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到不同部位如鼻子,鼻唇沟等, 来改善我们鼻部过低的方法。注射隆鼻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见效快而被许多爱美人士所青睐。

  注射隆鼻适应症:注射隆鼻适应症比较广泛。特别适合那些对于手术刀和麻醉忌惮的人群。

  无论是手术隆鼻还是非手术隆鼻,对于医生的技术和设备的要求非常高,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整形医院,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避免由于 手术操作不当或者由于手术材料的来源不正规,使用不规范而导致了术后并发症。

(责任编辑:qdf)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