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

养血除皱让肌肤重反年轻

  • 发表时间:2013-05-30 16:2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从中医来讲,血气对人体来说很重要。血气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人体的表象。所以现在中医方法通过养血来改善肌肤,让皮肤可以重新回到年轻的光彩。下面我们就请整形美容专家来我我们介绍一下养血除皱具体是怎么回事。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所以对于我们,也要好好增强体质,接下来,专家为大家推荐几个养血除皱的小方法,为你打造活嫩肌,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1.动养: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特别是生养过的女性,更要经常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天天至少半小时。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舞蹈等都是很好的运动项目,可增强体力和造血功能。

  2.食养:女性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须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品。如动物肝脏、肾脏、血、鱼、虾、蛋类、豆制品、黑木耳、黑芝麻、红枣、花生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3.神养: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所以,应该经常保持乐观的情绪。

  4.睡养: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要学会科学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烟限酒,不在月经期或产褥期等特殊生理阶段同房等。

  5.药养:贫血者应进补养血药膳。可用党参15克,红枣15枚,煎汤代茶饮;也可用麦芽糖60克,红枣20枚,加水适量煮熟食用;还可食用何首乌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红枣15枚,红糖适量煮成的神仙粥,有补血养血的功效;贫血严重者可加服硫酸亚铁片等。

  以上就是我们的非手术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的中医的养血方法。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养血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了,希望您可以常识一下,中医的调理可能见效不是很快,但是只要坚持下去相信您一定可以收获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