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时尚

睡前十分钟瑜伽五招助你瘦手臂

  • 发表时间:2015-09-24 17:21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瑜伽是当前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健身方式,我们在很多的健身房都可以看到很多女性在学习瑜伽,毕竟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舒缓压力,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柔韧性。那么很多新手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些问题,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伤。下面就来为大家说说这五招都是什么吧。

  第一招

  首先是对手臂外侧的肌肉进行锻炼,这是我们在平常的锻炼和运动中比较少锻炼到的身体部位,所以面对其的锻炼很重要。先要让身体保持站立姿态,然后右手臂向左手臂慢慢的靠拢过去,注意要伸展到最大程度,这样才会有效果。当达到最大限度后,左手握住右手的根部,将其用力向左边拉伸,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用力过度,万一造成身体损伤就不好了,只需要感受到右手的酸痛就好,然后重复上述动作,左右各两到三次即可。

  第二招

  同样,首先要做的事也是站直身体,然后用力吸气,与此同时,手臂从身体两侧慢慢的开始向外伸展,最后在头顶的部位进行交汇,这个比较简单易学,但是非常实用,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的话,两手臂根部就要向外尽量的伸展,双手合十的时候也要尽量的用力,同时,胸要挺,腹要收,呼吸均匀,保持这种状态半分钟作用,能起到非常好的锻炼效果。

  第三招

  两招过后便是这五招中最重要的一招了-- 仙鹤式,这也是瑜伽动作中对手臂的减肥效果最好的一个动作。不过,这个动作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喔,要有耐心和心理准备。在第一次做的时候,可以将两手叠放在一起,令一只手臂保持竖直状态,然后用力将手臂往上抬起来。需要注意的是,在手臂抬起的同时,身体要始终保持站立姿态,不能弯曲驼背,这也正是该动作的难处所在,不过,这个动作也有一个附加效果,那就是,经常练习的话,还可以防止驼背。

  第四招

  三招过后,内容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接下来就是第四招。第四招就不用再保持前面的站立状态了,而是坐在瑜伽球或者凳子上,相对前几个内容来说比较轻松。坐在瑜伽球或者凳子上后,将两个膝盖分开一百二十度左右的距离,将腰板挺直,深呼吸一口空气,两手慢慢抬起来,直到两手在后脑勺的位置合起来,在此过程中,要保持均匀的呼吸。在两手外伸的时候,身体也要慢慢的向一侧翻转,一直到自己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重复以上动作,左右各十五次左右。

  第五招

  最后一招是一个伸展性的动作,对手臂优美线条的锻炼能起到很大效果,与此同时,还能够防止因为运动带来的手臂酸痛等不适问题。将左腿向后抬起,左侧手臂紧紧勾住左脚踝,身体后弯,头部上抬,这就是第五招的主要内容。当感觉到手侧内臂被牵引的时候,是比较好的,一般来说,左右各做五次上述动作就已经足够了。

  相信您通过上面的观点,对于瑜伽的五个招式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赶快尝试下效果如何吧,可能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一双令无数女性都羡慕的纤纤手臂了。



瑜伽减肥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瑜伽帮助男性塑造完美肌肉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