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时尚

推荐:最适合瘦大腿的瑜伽动作

  • 发表时间:2015-09-10 17:14
  • 来源:新闻
  • 责编:zyn
  • 字体:

  大腿是很多女性非常苦恼的一个部位,因为很多女性都有大腿粗的问题,“大象腿”成为了他们的代号,这让很多女性为之苦恼,但是减肥的女性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瘦大腿是非常艰难的,想要找到好的瘦腿方式是非常困难的,很多朋友都知道瑜伽对于身形的塑造是非常有效的,想要知道瑜伽哪些动作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1、双脚叉开与肩同宽,双腿屈膝,身体慢慢往下压,同时手臂要向上抬起来,一直到与肩同高的高度。双手尽量向前伸。初学者可以先尽量保持膝盖弯曲九十度的状态,每次保持动作15秒。待动作熟练后,可以尽量将脚尖抬起,这样可以快速减掉大腿后侧的赘肉。

  2、双脚分开略比肩宽,双手置于一侧的脚踝上,尽量压低身体,保持姿势十秒钟后起身,然后换另一边做动作。来回重复动作三次。

  3、弯下身体,左腿半蹲,右腿后蹬,右手臂穿过弯曲的左腿膝盖下,双手抱住左脚踝。保持重心,坚持住这个姿势。然后再交换两侧进行。这个动作对于紧实大腿内侧非常有效。

  4、侧抬腿做完时,用手轻轻拍拍比较酸痛的部位,放松肌肉,不用等全部动作做完才拍哦,可以做完20个侧抬腿就拍拍一下,再换另一条腿做侧抬腿。

  5、大腿前侧的赘肉是最难减的,传统的拉筋动作都很难锻炼到这个部位。而这个动作就刚好是锻炼这个部位的哦。两脚叉开尽可能大的距离,并将右腿弯曲成直角,身体靠向右侧膝盖,将左手臂慢慢抬起来。一定要保证腿部用力,保持动作十五秒后再换另一侧做动作,来回重复动作五次即可。

  6、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开始做侧抬腿动作。脚尖向下,脚跟向上,缓缓地抬起来,然后缓缓地放下来,另一条腿屈向盘起来。速度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可以选择快点,也可以慢些,但是不要猛的把腿抬起来。这个侧抬腿动作每边腿做20个,分4组完成,每组5个,最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边腿,也是做4组。

  7、将一侧膝盖弯曲,直冲前方,另一条腿越过膝盖,同时身体向另一侧扭转。保持这个转身动作15秒,感觉困难的一侧要尽可能把动作保持更长的时间。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现在是不是对瘦腿的瑜伽动作已经大致了解了呢,那么拥有大腿粗的困扰的女性朋友们就抓紧行动起来吧,这样才能早日摆脱“大象腿”的称号,拥有一双秀场迷人的双腿哦。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