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

每天慢跑5分钟增寿3年

  • 发表时间:2015-09-24 17:36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慢跑可以说是一个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的运动减肥方法,在慢跑过程中,有效的帮助大家排出体内的汗,让大家得到全身体的放松,慢跑一定会跑出好身材,慢跑之后你会发现全身都变得轻松舒服了。

  慢跑能益寿延年。据美国“健康日”网站报道,爱荷华州立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和路易斯安那州彭宁顿生物医学中心等机构最新进行的一项关于运动与死亡的大范围研究显示,每天只要跑步5分钟,就能大大降低人们过早死亡的风险。

  这项最新研究的数据来自于达拉斯库珀诊所和其研究所中规模庞大的数据信息库。研究人员从这个数据库中选择了5.5万多名年龄在18~100岁的健康志愿者,他们到诊所检查的时间距今至少超过了15年。在这个群体中,24%的人称自己跑步,不过他们惯常的跑步距离和速度大相径庭。之后研究人员查看了这些成年人的死亡记录。在这为期15年左右的追踪调查期内,有近3500人死亡,还有不少人死于心脏病。

  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表明,跑步者患病的概率要远远低于不跑步的人。即使研究人员考虑了超重或吸烟的因素,跑步者的总体死亡风险也比不跑步的人低30%,而死于心脏病的风险比不跑步的人低45%。就算是超重且吸烟的跑步者,早逝风险也低于不跑步的人,这与后者体重或吸烟习惯如何关系不大。从整体上来看,跑步者的寿命比从不跑步的人要长3年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无论人们跑步的时间是长是短,都能带来不同程度的好处。

  减肥饮食也很重要,饮食上要少吃多餐,高蛋白、低脂肪、中等碳水,多吃纤维多的天然食物,多喝白开水。长期坚持,相信你一定能看到惊喜!



让你只塑身不长肌肉的运动方法
新型瘦身方法不开刀塑身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