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

让运动事半功倍的小窍门是什么啊

  • 发表时间:2015-09-23 17:45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运动,能让人精神百倍,越发年青。运动是指以身体训练为基本手段,结合日光、空气、水等天然因素和卫生措施,达到增强体能、增进健康、丰硕社会文化娱乐为目的的一种社会活动。体育对于促进身体的正常发育和发展、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

  张弛有致

  在有氧运动中掌握好强弱节奏,即可在高强度运动的间隔中加入平缓的恢复时间,相同时间内消耗的热量是节奏平稳运动所消耗热量的1倍。

  单腿用力蹬车

  骑车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地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多燃烧20%的热量。

  拆分运动时间

  如果习惯每天跑5km,不妨拆分为早上2.5km,晚上2.5km。锻炼时间缩短后,可以适当加大强度,在同样的距离中消耗更多的热量。

  注意跑步姿势

  跑步时手臂自然摆动,身体略前倾,能够多燃烧10%的热量。

  大家要注意,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运动,要多锻炼,才能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记住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运动小窍门,真的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助你摆脱下半身肥胖的塑身方法
让你只塑身不长肌肉的运动方法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