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

减肥时应该用哪些心态来激励自己

  • 发表时间:2015-09-15 16:36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在当前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在忙着一项艰苦而又有意义的运动,那就是减肥,每个人都抱着可以成功的心态去减肥,然而就是这样的心态可以很好的支撑着她们,只要你有一颗乐观的心态,当然减肥成功已经离你不远了,那么减肥时应该用哪些心态来激励自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受刺激法

  原理:让自己面临美味佳肴,正欲狼吞虎咽之时,马上受到厌恶的刺激,以抑制食欲。做法:肥胖者可以在冰箱旁,贴上自己因体态臃肿而遭人嘲笑的漫画,或者将自己大腹便便的照片置于餐桌上,一边看照片,一边吃饭。建议:看过瘦身男女的朋友都记得里面肥肥女对着照片的情景,那种对肥肉的憎恨表情非常写实,而朋友不可以光对着照片“憎恨”,还需要主动乐观寻找减肥瘦身的最好途径。

  2、走神法

  原理:有些肥胖者对食物的外表、气味,甚至于对食物的想像,都会引起食欲。为此,建议肥胖者用其他行为来代替进食,也许可以熄灭这种反应。做法:比如作一次轻快的散步,喝一杯水,或者坚持不进食,直到这类想像不可以导致过多分泌胰岛素为止。

  3、奖励法

  做法:肥胖者可利用奖励的办法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奖励的办法多种多样。其中一种做法就是每坚持减肥一天,就丢一个硬币进储钱罐,奖励自己买喜欢的东西。但是请记住,千万别往嘴里奖食物。建议:还可以标新立异,将每点进步具体化。比如,体重每减轻一斤就往空袋子里装上一斤沙或其他东西,并时常提提那个袋子,看看有多重。这重量就是以前你身上多余的肉。

  4、固定地方就餐

  做法:如果你常在一个特定的环境里吃东西,比如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久而久之,一看电视就想吃,不管饥饿与否。依据肥胖者的特点,只在一定的地方、一定的时间内就餐,或不边看电视边进食。

  5、避免单独进食

  原理:对于肥胖者来说,应尽可能避免单独进食,而应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吃。在亲朋好友当中,“聘请”几个对自己有影响的“督促员”。这样,他们可以控制你的饮食,既不会让你空着肚子,也不会让你敞开肚皮吃。做法:有时尽管你真心实意地减肥,但也有绝望而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此时你应找一个有同样苦衷的减肥者,互相鼓励,取长补短,共渡难关。建议:去减肥沙龙里转转,里面的朋友很多哦。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的心态问题,相信您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减肥人们比较重视的,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您可以减肥成功。

正确的方法促进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