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

您是否有一份合理的减肥计划呢

  • 发表时间:2015-09-11 17:14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减肥其实是需要一个合理的计划的,不然您每天都想减肥就减肥,不想减的时候就不减了,这样怎么可能会有效果呢。针对减肥这个情况您是否有一份合理的减肥计划呢?这个计划可以记录您每天的减肥流程,当然能不能减肥成功就看它了,您不妨试试写一个计划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早餐比平时吃得更多。一顿健康的早餐对减肥来说是关键,错过或推迟早餐而产生的饥饿感很容易导致你吃得过多。请在醒后的一个小时之内,从健康食物中摄入350至500卡路里的早餐食品。举例来讲,一片涂上花生酱的全麦面包加一个煎蛋就是不错的挑选。

  2、摄入更多的纤维素。从今天开始,保证每顿都可以吃两种至少含3克纤维素的食物。研究显示,如果我们每天吃至少包括了34克纤维素的高纤维食物,那么摄入的热量就将减少6%。纤维素可以帮助维持血糖的水平,从而让人产生饱足感。在你的沙拉里加上半杯青豆,再加一个带皮的苹果或两个烤红薯都能帮你将摄入的纤维素达到这一水平。

  3、增加活动量。每天增加30分钟的活动量,你可以一次锻炼半小时,也可以分三次进行,每次活动10分钟。将乘车改为步行,将电梯改为爬楼梯都能帮助你实现这点。尽管绝大多数成功瘦身的女性都可以加强身体素质,但遗憾的是在减肥人群中仅有20%能做到这点。

  4、吃更多的蛋白质。为了减少卡路里摄入,许多节食者都会从自己的饮食中去掉牛奶和奶制品这类高蛋白质食品。但事实是,你的身体在消化蛋白质时要比消化脂肪或碳水化合物时消耗更多的能量。而且,与其他食物相比,高蛋白食物更容易让人产生饱足感和避免觉得饥饿,每天保证至少摄入50克蛋白质。

  5、挑选低脂食品。挑选低卡路里和低脂的奶酪、牛奶、肉类、苏打水和饼干,这类低脂或低卡路里食品的口味与普通食品相比一般差别不大,但却能在让你产生同样满足感的同时让你摄入的脂肪和卡路里数量大大减少。如果你把一盒全脂酸奶换成脱脂酸奶,你就能少摄入100卡路里和3克脂肪,如果你再把一杯全脂牛奶换成脱脂牛奶,你就能再减少摄入63卡路里和7克脂肪。

  6、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每天7-8个小时充足的睡眠时间。睡眠不足会导致体内刺激胃口的荷尔蒙水平升高和抑制饥饿感的荷尔蒙水平降低。研究显示,每天只睡5个小时的人的肥胖机率要比每天睡足8小时的人高出50%。所以,从今天开始,每天提前1小时上床,保证自己拥有充足睡眠。

  制定一个合理的减肥计划,可以很好的帮助您进行减肥,您只有坚持以上的观点,那么您一定可以成功的。当然偶尔您也可以放松一天,但是一定要不松懈,不然之前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