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短发女生也可以温文儒雅娇羞可爱

  • 发表时间:2015-09-11 16:39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一般男生都是留着一头短发,因为这样给人的感觉比较利落,看着让人觉得小伙子很干净。然而很多女性也会摒弃常发,选择短发,这时候短发女生不会表现出女汉子的风范,短发女生也可以温文儒雅娇羞可爱,充满了灵动的气息,却又不失气质,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简洁女生短发

  简洁的女生短发发型让人倍感清爽自然,短短的鬓发修剪很有boy风格,长长的斜刘海发型设计巧妙地遮掩了过宽的额头,打造巴掌精致笑脸型。淡淡的棕褐色染发色散发刚毅、干练的气质魅力。

  女生短发烫发

  灵动的女生短发烫发发型干净,没有累赘感,烫发发型设计制造不一样卷曲的层次、蓬松,从而让发型充满空气感,清爽透气,流行的亚麻黄染发色看上去更有时尚感,同时也衬托出白皙质感的肌肤。

  清爽女生短发

  散发青春气息的女生短发发型能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抹清凉,自然系黑色染发色展现成熟稳重的优雅气质,阶梯状的厚实斜刘海不仅发挥了一流的修颜瘦脸作用,还为整款短发发型增添了许多俏皮、可爱气息。

  温婉女生短发

  精致短发发型也可以打造淑媛气质,酒红色的女生短发发型时尚又可爱,相对修长的鬓发搭配与斜刘海发配尽显温婉优雅的名媛风范,整款女生短发看起来别具高贵与时尚感,非常适合轻熟女。

  乖巧女生短发

  柔顺乌黑的女生直发短发发型很好地塑造了一个清纯甜美的学生妹外表,包裹脸型的短发发型凸显立体的面部五官,没有任何造型痕迹的微斜刘海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整一个乖巧、甜美邻家小女孩。

  波波头女生短发

  稍显不对称的波波头女生短发发型使女孩焕发神彩,纯黑的发色演绎着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既有田园女孩的淳朴,又不失女性的妩媚性感;左右不对称的直发波波头发型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短发女生给人们的眼前带来了小清新的感觉,很多短发女生在衣服的搭配上也是比较清新的,不似长发女生的追求气质美感,但是这种感觉确实使得很多男性为之迷醉。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