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宅女们:如何打理自己的发型,成为时尚宅女呢?

  • 发表时间:2015-05-26 17:20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宅女发型是很多宅女想知道的。就算是宅,也能做个时尚宅女。尽管宅女们大都懒得打理自己,但也一样可以轻轻松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呢。那么,宅女发型都有哪些呢?

  1、凌乱中长卷发。

  这样的凌乱中长卷发给人日系熟女嬉皮的感觉呢!短发不仅能减龄,夏日里又清爽,实在是宅女们很好的选择哦。早晨起来不用怎么打理,就已经是一个很好的造型!

  2、凌乱大卷发。

  留着大卷发是永远都不会退潮流的哦,何况是染了棕黄色,能够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宅女们只要用一些造型发蜡,将大卷定型一下,再用风筒将头发吹蓬松,吹出凌乱的感觉,就能轻松营造出时尚感咯!

  3、知性短卷发。

  想要些知性感觉的MM们,可以把短卷发的凌乱感稍微减弱一些。刘海侧分过来增添柔美感,配合沉稳的棕色系,真是很知性很优雅哦!

  4、个性蓬松短发。

  最后来介绍一款独具个性的蓬松短发。这样一款发型不用染色也可以很有型呢,蓬松的发丝制造出轻盈的空气感,连刘海也是蓬松凌乱的,个性十足,气场强劲哦。

  想知道更多有关美发的信息,请访问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