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俏皮可爱最新中短发发型榜单

  • 发表时间:2013-05-31 11:2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时尚前卫的女孩子往往都很关注最新的服饰和发型,在2013年女生最新中短发发型中,能够塑造出可爱俏皮感的发型非常受欢迎,也是当下女生的最爱,下面就让爱吧小编带大家来欣赏下。

  

  2013女生最新中短发发型:斜刘海微卷发

  金棕色短烫发突显女生的娇俏艳丽,带出几分异国风情,很时尚洋气。斜刘海修饰出尖细小脸,垂坠在耳际的短发做出微卷弧度,蓬松的效果可以令发型更显饱满。白色上衣搭配花色高腰裙营造出花样少女风,腰带的增加可以令身材更加玲珑有致。

  

  2013女生最新中短发发型:时尚个性梨花头

  日系亚麻色的内卷弧度梨花头,加宽边荷叶帽搭配个性清爽而又有潮人气息!

  

  2013女生最新中短发发型:3/7分短发发型

  没有多余的层次修剪,只是将短发打出轻薄感。贴合轮廓的顺直发丝,呈现出精致的轮廓。3/7发丝发界线打造出轻熟女的味道,将左侧发丝拨至耳后,显露无限风情。深灰色外套搭配浅棕色染发,令色彩更加出彩,颈部项链勾勒出女性韵味。

  2013女生最新中短发发型确实给女生带来了很不错的形象效果塑造,对于爱美者来说,拥有这样一款发型属于同时得到时尚和个性之美。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