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三款最新非主流发型时下流行

  • 发表时间:2013-05-31 11:3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百变发型之中,非主流发型是最能体现个性的一种,而最新非主流发型既能体现前卫和时尚,又能体现个性和特点,下面就让爱吧小编带你欣赏一下当下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最新非主流发型吧,绝对具有吸引力哦!

  最新非主流发型之摩登型

  层次感非主流卷发发型,层次感与质感都很丰盈的一发型设计哟,这款发型的空气感卷度设计可是很重要的,蓬松的厚重感是秋冬长发发型的必备元素,这款发型就是很好的将发长于卷度实现完美结合,适合时尚摩登的女性。

  最新非主流发型之可爱型

  波浪烫发的种类+可爱的苞苞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款最新非主流发型,苞苞头和波浪烫发的个性结合让俏皮可爱的特点尤为突出。

  最新非主流发型之蓬松款

  棕黄色非主流直发发型,柔顺的波波头直发,具有非主流女生发型的特征,头部的造型打造出蓬蓬的造型感,能修饰脸型,制造出小脸效果,几根长长的直发散落下来,让这款非主流发型显得更加的动感有活力。

  上面介绍的三款最新非主流发型可都是当下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哦!带着这样的发型现身街头,怎么能不成为吸睛的重点呢?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