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教你从她的妆容看出好的个性

  • 发表时间:2015-05-27 17:23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假睫毛

  喜爱带上假睫毛的女性,表示她们愿意花大量时间与大把金钱维护自己的

  但如果是为了派对而带上假睫毛,这样的女孩较多希望能够有个有趣的夜晚,并期待与人来些暧昧情节。她们不害怕在舞池中间摇摆身躯,当恋爱到来的时候绝对不会退缩。

  淡色眼影

  喜欢淡色系的色彩?这样的特色有可能显示出这位女性是个纯真、相当浪漫且无忧的俏女孩!而柔美的颜色则让她们更显罗曼蒂克。彩妆师Marissa Nemes表示,柔和的眼影看得出来这位女性还没准备好做更进一步的尝试,但Marissa Nemes推荐这样的女孩可以多多参考Rihanna大胆且完美的眼妆,不用担心色彩的改变会抢走妳的女人味,它反而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烟熏眼妆

  烟熏妆时常可以展现女性神秘的一面,并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位有着极佳的品味与聪颖自信的女性。彩妆大师Meredith Baraf表示,喜欢烟熏妆的女性通常是知道自己魅力何在的人,她们希望眼睛能够受到注意,并且引起异姓的兴趣。眼睛就是灵魂之窗,当双方目光直交于双眼时,有神的眼妆更能留住对方的视线。(但如果是昨天没有卸妆,而在脸上残留了自然烟熏妆,则是另当别论,应该只能说这是前晚偷懒的余印。) 

  猫眼般的眼线

  这经典的造型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能够驾驭它,表示这是个善于表达,且对于内在有自信的女孩。彩妆师Marissa Nemes表示,大家都知道,自信才是性感的来源,以这来推断,猫眼女孩的行事历上若画满了约会星号一点也不令人意外。而喜欢这样妆感的人,通常也是一位好朋友,因为她们相信细节影响成果,因此她们一定不会忘记朋友的生日,最喜欢吃什么甜点,或是朋友的鞋号。这虽然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记得细节反而让人倍感贴心。 

  气概粗眉

  根据Baraf的观察,粗眉是一种力量与结构的象征,在脸上产生显著的角度与线条,粗眉的人就像表面上带给人正气凛然的感觉,她们是完美追求者,并且喜欢光明、不遮遮掩掩的做事风格。

  糖果双唇

  甜腻的糖果双唇象征着青春,有时甚至会让人感觉到过于年轻且不谙世事的感觉。无论如何,既然希望能够以双唇带来注目,适当的丰唇效果可以带来自信的展现,只要不要疯狂涂抹五层,就不会让人感觉到没安全感,试想交往对象会不会想要在油腻的双唇上献上一吻?应该不会吧。 

  红色唇膏

  画上红色唇膏,立刻让人感觉到独立、自信无惧的性格。彩妆师Stephanie Flor表示喜欢红色唇膏的女人专注力相当高,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一定会达成目标。 

  腮红爱好者

  腮红爱好者喜欢和朋友到哪都黏在一起,她们容易相处、喜爱聊天,是相当温暖的女孩。玫瑰般的双颊展现出享受生活的青春心态与天真玩心。这也难怪大家都想要和这样的女孩做朋友,较柔和的腮红替脸上带来光辉,并打亮心情。

  裸妆

  不喜欢在脸上化妆?有些人会认为这样的女孩有点无聊,但同时也会让人感觉到她们对于自己自然的肌肤有些自信。在一些正式场合里,裸妆可以展示自然的真实感,大家都知道,不用化妆就很漂亮这样的美丽远远大于在脸上涂涂抹抹。但工作面试时,最好不要完全不化妆,这会让人感觉到也许妳对于这份工作不够重视。 

  裸色双唇

  裸唇通常适合那些懂得自我平衡的女性,Meredith Baraf表示这样子的女性不觉得有必要讨好别人,因为她们不在意其它人的想法。同时,这也告诉我们,她并不特别关心自己,不在乎嘴唇上的唇色看起来如何,她们有着大而化之的个性,比方说:忘记关窗户了?明天记得关就好了。这类型的女孩有着绝佳的幽默感,所以碰到其它人犯错时,她总能一笑置之。 

  闪烁淡光妆

  在脸上带点闪烁光芒看起来更为年轻、天真且少女心,但对于已达成熟年纪的女性则不太合宜,为了不会看起来幼稚,喜欢以亮粉作妆点的人则要学习如何平衡彩妆。恰当的亮粉妆,会让人相信这位女性相当了解自己,是个随性风趣的女孩。通常亮粉要打在相当满意的位置,最好在颧骨的地方拍打亮粉,会让妆彩看起来更有自信。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