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最新化眉技巧你掌握了吗

  • 发表时间:2015-05-27 17:22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MM们都爱美,尤其是自己的脸部,

  修整眉毛

  并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需要相同程度的照料。有些人的眉毛只要梳理整齐就行,有些人的眉毛只要拔除几根杂毛就好,但大部分女性的眉毛却要倾注较多的心力。假如是那种眉毛往下长的类型,只要用喷雾胶喷在眉毛上并向上梳理。

  描绘眉形

  之所以要描绘眉毛,原因有两个:一是原本的眉形过于稀疏而需要增补,二是希望能拥有更加明确有力的眉形。不论理由是哪一个,眉笔或眉粉都是必需品。描绘的时候手法要轻,仔细地将颜色调均,再抹去一切可能被看出的色块。完成之后,记得用眉刷进行最后的整理。

  遮盖眉毛稀疏部位

  没有像假睫毛一样的假眉毛这种东西让你运用。假如你的眉毛过于稀疏,可从眉笔 开始着手。因为眉笔比眉粉更容易附着在皮肤上,而且持久不易脱落。你也可以用完眉笔之后再涂一层同色调的眼影,可以很好地为眉笔定妆。

  让眉毛有形

  眉毛究竟应该有多长呢?你可以用一支铅笔沿着外鼻侧对齐眼角,铅笔与眉毛交会之处即是最佳的眉端位置。一般情况下,有眉拱的眉毛会比较好看,但要尽量用自己天生的眉拱。而且,一定要确定好形状之后再拔去不要的眉毛。

  请注意了:

  眉笔:选择眉笔的时候颜色要比自己的眉毛颜色浅,这样你就是多次描绘也不会让眉毛看上去很假或者不干净。

  拔除:拔眉毛的时候千万要小心谨慎,你无法将已经拔下来的眉毛给粘回去,让要让它们重新生长出来差不多要一个月的时间。

  眉形:不要试图彻底改变你的眉形。假如你有一对浓密的眉毛就不要将它修成柳叶眉,否则,光是维持眉形就够你抓狂的。

  修剪:并不是所有不顺的眉毛都要拔掉,有些伸出形状之外的只要用剪刀剪短就好。硬是要拔除的话,可能会在眉毛上留下缺口。

  拔毛:正确拔除眉毛的方法是,一手拿眉毛刷,一手拿斜口镊,一次只对付一根眉毛,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拔。拔完后记得上些收缩水。

  第一次:假如你是第一次修眉,或者你对拔眉毛这件事感到恐惧的话,不妨求助于专业人士。当然也可以交给修眉毛已经很老练的朋友,日后只要照着已经有的蓝本依葫芦画瓢就行。

  顺序:拔眉毛的时候先从不需要花脑筋即可明确做出判断的眉毛下手,像是生长在眉间、眉骨、眼皮上的杂毛。

  标准:其实,虽然已经告诉你一些修整眉毛的方法,但并不是一定要一成不变地遵守这些规则。事实上,每一张脸都是不一样的,眉毛长一点还是短一点,都完全因人而异,只要配你就对了。

  真正的好点子:

  假如你每天在脸上描绘着两条浓黑的眉毛的话,麻烦你快改变吧,除非你真的拥有非常白皙的皮肤。不然的话,还是用黑灰色染眉液在眉毛上轻轻上一层颜色吧,那样,你的脸看起来会柔和自然得多。反之,如果你的头发颜色很浅,黑色、深棕色的眉毛颜色倒是都可以采纳。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