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 发表时间:2013-08-13 11:2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cly
  • 字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消费者关注美容护肤品也是关注自身皮肤的健康和美丽。而对化妆品的关注,莫过于如何正确选择、如何合理使用、如何做到健康护肤。如今化妆品的名词、概念、使用程序等越来越复杂,品牌以及其下的系列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面临的选择难度也越来越大,有时甚至颇感迷茫和困惑,消费者真的不知道该选哪个产品。

  选择正确的化妆品并且正确使用,有助于维护皮肤健康与美丽,但不正确的使用会出现什么后果?没有明显的护肤效果还算其次,一旦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会造成消费者个人皮肤健康受损,重者影响容颜、影响心情、影响社会交往。

  当今时代化妆品的使用频率与它受到的关注程度远远不符。只有了解化妆品,才能做到正确选择和使用。欣慰的是,西京医院全军皮肤病研究所齐显龙博士,能立足于向大众普及化妆品知识,关注化妆品的正确使用及选择。相信阅读后,您一定能对化妆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责任编辑:cl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