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如何让脸蛋变得白里透红

  • 发表时间:2015-10-26 16:30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你还在为你的脸蛋被晒黑而烦恼吗?如果这样千万别放弃你的脸蛋,脸蛋是人最主要的自信。美白的过程比较漫长,人体的新陈代谢28天为一个周期,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循渐进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巨大的,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对各种不得因素在强大的抵抗能力。当心情不好,忧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种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不怕没有好的皮肤;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真正的亮丽。美白最好是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 。

  十种常见蔬菜轻松白肤:

  1、豌豆:《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2、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3、胡萝卜: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4、芦笋: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5、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6、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7、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8、丝瓜: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9、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10、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每天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可帮助人体减低黑色素的生成,如奇异果、柳丁、番茄、芭乐等,以及中国传统的美白秘方——薏仁都是不错的选择,或是每天含一片维生素c片补充也可达到一定的效果,但要注意一天不要超过60毫克。选用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美白产品,并尽可能使用同一品牌的美白系列产品,因为主要成分相同,能加强美白功效,避免产生敏感现象。水是美容圣物,早上醒来应空腹喝凉白开水,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也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不要吃太多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淀的食物,如:咖啡、茶,或容易感光的食物如白萝卜、芹菜等。

  专家提了6个建议: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番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4、醋蛋液美白: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5、白芷美白: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做法: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6、鲜果美白:功效:美白,补水,很适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机中放入去皮的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等鲜果,榨成汁。再取生鸡蛋一个,打破,滴出蛋清,调匀,捣成泥状。均匀敷于脸部和脖子上,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待干后清水洗净即可。一周1~2次(不宜多次,皮肤会受伤),可用于青春痘、黑斑、雀斑,也可缩小鼻旁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木瓜牛奶面膜功效: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制作:1.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2.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3.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美白是需要内在和外在的调理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效果。其实美白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好好的调理就可以,不过生活中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美发的误区都有哪几个方面呢
美容养颜需要哪些食物来帮忙呢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