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春季晒黑怎么办 3招迅速美白

  • 发表时间:2015-10-26 16:28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也越来越强,很多时候可能在室外才呆上一两个小时就被晒黑了,这种后果想必我们都不想接受。但如果是因为特殊原因必须长时间在阳光下工作而被晒黑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教你3招,让你快速白回来。

  “狠招”一、激光美白

  所谓的激光美白,就是通过激光的照射,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和脏东西吸收过多的能量而爆破,把皮肤上不该存在的脏东西除掉,像是曝晒过后的黑色素沉积,再或是脸上出现的斑斑点点,很影响美观,就用激光技术把它们除去,恢复脸部的美白肌肤,有效的改善面部的色素问题。

  目前最常见的激光美白项目包括:黑脸娃娃、白瓷娃娃、镭射美白还有像素激光美白,都有比较不错的美白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天生的皮肤较黑,激光美白可能没办法达到你满意的效果,所以,在决定治疗之前一定要好好和治疗师沟通,确定自己可以安全有效的接受治疗,而且一定要找有正规资质的场所和医师才保险哦!

  “狠招”二、果酸换肤

  如果你觉得激光治疗的不够彻底迅速,那么小悦建议你尝试一下果酸换肤,顾名思义,就是拿果酸来换一层皮肤的意思。

  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治疗之后不仅可以去除角质、快速美白,而且可以淡化色斑和痘印痘痕,一举两得,还等什么呢?因为是很表浅的换肤,所以副作用很少,例如疤痕、感染、红斑及发炎后色素沉着都很少发生。

  “狠招”三、彩光嫩肤

  这是由光子嫩肤演变而来的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可以达到分解黑色素和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的作用,于此同时,光波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说实话,奉劝姑娘们还是趁早做好防晒,不但要定时涂抹防晒霜,出门还要记得带把防紫外的遮阳伞,尽量把晒黑皮肤的可能扼杀在摇篮里!如果你已经晒黑了,那也没有关系,可以通过上面的三种方法再白回来哦!小悦还要提醒大家一句,任何的医疗美容都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有资质的场所和医生呢!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炎热的大夏天里做一枚清凉的白女神!

变身完美女人的美容圣经
美容护肤美颜教你逆生长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