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一些去毛的小方法有哪几个比较好呢

  • 发表时间:2015-09-18 15:42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在生活当中,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长出唇部的汗毛,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种汗毛越刮长得就会越快,但是如果不刮,那么很大程度的影响着我们的美观,对此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刮除它,但是一些去毛的小方法有哪几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刮除法。用剃须刀将唇部汗毛剃掉也许不是最好的方式,却是最快速且最无痛的方法。但是如果采取这种方法,就必须要定期把新长出来的汗毛剃掉。同时还需注意避免皮肤过敏,否则这又将变成你另一个长期的烦恼。

  2、制糖脱毛。这种方法像蜜蜡脱毛一样十分简便,长期使用此方法会使唇部汗毛变薄而且不那么引人注目,但是这种方法并不能达到完全去除唇部汗毛的功效。

  3、拔除法。这种方法适用于一些唇部汗毛比较稀疏的女性,它较第一种方法更加有效,但是会更痛。而为了减轻痛感,必须在拔之前在嘴唇周围抹一些面霜,等待一段时间后再迅速将汗毛拔掉。同时为了避免唇部汗毛再次迅速长出,可以经常使用面膜并且去角质。

  4、蜜蜡脱毛。这种方法可以让女性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远离唇部汗毛,因为这种方法可以将唇毛连根拔起。这种脱毛蜜蜡在专门的商店里有销售,而且使用方法简便,只需按照说明书的指导使用即可。

  5、唇毛漂白。这种方法适用于唇部汗毛较为稀疏且较柔软的女性。唇部汗毛较粗的女性并不建议采用此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只会让你的汗毛变成黄色,看起来可能更加显眼。使用这种方法需要购买专业的脱色产品,且多次脱色效果会更为显著。

  6、使用脱毛膏。这种方法能使女性在7至10天的时间内彻底去除唇部汗毛,但是脱毛膏中含有对皮肤有刺激性的有害成分,因此出于安全考虑,在使用脱毛膏之前可以先将它涂抹在肘部内侧测试一下。

  7、用剪刀修剪。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唇部汗毛较为稀疏,且相对较长的女性。但是这种方法只能够把汗毛修理得更整齐一些,用剪刀剪过以后的汗毛还是会迅速长出,并不会变少。

  在上面已经很好地为您讲述了关于去毛的好方法,如果您对这些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希望您可以很好的去除汗毛,还自己一个幸福美丽的生活。

经常拔腋毛可引起狐臭

女人常吃丝瓜 帮你美容抗衰老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