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有效去除额头皱纹的小方法你知道几个

  • 发表时间:2015-09-18 15:25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当您开始很皱纹的时候,那么说明您已经开始老了,当我们老去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也会出现不程度的衰老,皮肤开始变得干燥,皱纹横生,这是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在生活当中有效去除额头皱纹的小方法你知道几个?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点穴按摩

  去除额头纹,美眉们也可以采用点穴按摩的方法,用手指的食指指腹按压印堂穴,按压两分钟左右,再轻柔地在整个额头旋转按摩,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用力过大、力度要适中,需要做到有规律的按揉,才能够祈祷去除额头纹的作用。最好是搭配上护肤精油来按摩额头,这样皮肤吸收营养、去除皱纹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2、敷西瓜皮片

  喜欢敷天然自制面膜的美眉们一定知道,西瓜皮有着非常强的护肤功效,是制作天然面膜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原材料。西瓜皮不仅能够帮助镇静舒缓皮肤,它还有着去除皱纹的功效。将吃剩下的西瓜皮,用小刀把最外面一层绿色的皮去掉,然后留下白色的部分,并将其切成小小的薄片,直接敷在清洗干净后的面部皮肤上,在额头部位轻柔按摩,有助于去除额头纹,敷上十五分钟,再取下,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让皮肤变得非常光滑干净,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滋润效果,令你的额头纹逐渐舒展。

  3、敷保湿面膜

  有些美眉之所以会出现额头纹,与额头部位的皮肤严重缺水也是有关系的。肌肤严重缺水,是导致皱纹滋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所以,美眉们要重视额头部位以及整个面部肌肤的补水保湿,可以每周做一两次保湿面膜,并且在额头部位着重按摩,不仅可以提高额头部位的含水量,同时,还能够帮助减少皱纹,对于消除额头纹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

  4、使用饭团按摩

  饭团按摩肌肤,可以帮助皮肤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清洁皮肤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它也可以帮助抚平皱纹。美眉们可以将煮好的饭,挑选一些比较软的,等到不太烫的时候,就将米饭揉成团状的样子,在面部皮肤进行按摩,有额头纹的美眉们,就在额头部位轻柔按摩,可以有效吸出毛孔之中的污垢和油脂,并且令皮肤呼吸更加通畅,帮助有效抚平额头纹。

  我们的人生是完美的,我们经历了年轻,经历了衰老,在我们年纪大的时候,还可以和皱纹作斗争,我们的生活是这么的充满乐趣,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与年龄抗争到底。

三种除皱方法抚平你的皱纹

滋补容颜对抗皱纹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