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祛除痘痘的几个小妙招非常管用

  • 发表时间:2015-09-16 10:03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很多人都会长痘痘,这个时候也是人们最烦躁的时候,因为痘痘长在脸上,对我们的容貌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对此,每个人在这个时候都回去寻找一些可以去除痘痘的方法,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重新焕发光彩,那么祛除痘痘的几个小妙招非常管用,都有哪几个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改变洁面方式。很多朋友因为夏季皮肤出油多,都会用一些清洁力比较强的洁面产品,但是秋天出油却不是因为温度高,秋天出油最大的原因是肌肤缺水导致,过度洁面容易造成皮肤更干燥。所以秋天建议运用一些质地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同时洗脸时不要用力搓脸,以此避免痘痘情况加剧。

  2、保持良好心态。心态郁结,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自然会引发痘痘。因为凡事要看开,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时时保持良好心态,痘痘自然也消失!

  3、第一时间补水。缺水是刺激皮脂腺分泌油的一个重要原因,尤其洁面后皮肤经常会变得干燥,所以洁面后拍上一些收敛性化妆水是必须的,不仅补水控油,还具备收缩毛孔的功效。上班族还可随身戴上一瓶保湿喷雾,觉得肌肤又油又干时喷一喷,补水疗效非常好!

  4、保持良好睡眠。每晚11点至凌晨1点是肝脏排毒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没有进入睡眠状态,就会积压肝毒,以致长痘。所以爱熬夜的人通常痘痘都特别多。每晚11点前入睡,并且保持7小时以上的稳定睡眠,是抑制痘痘生成的最简单办法!

  5、做足防晒工作。紫外线的照射会使表皮和基底黑色素分裂加速,导致表皮增厚,形成更多的死皮,从而更加严重毛囊的堵塞程度,使得痘痘的炎症变坏。同时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深色素沉淀,使痘印更深更明显。所以长痘时更需要注重防晒,出门可选用质地轻薄且水润的防晒产品,可减轻肌肤负担。

  6、切勿用手挤压抓挠。长痘了老是受不了有种想要把它挤掉的冲动,这时候千万要忍住!因为粉刺在挤压的过程中,容易将深层的粉刺或分泌物更往肌肤内部推入,而造成二度感染,所以常常觉得粉刺或痘痘都长在同一个位置。在做完面部清洁后,可以选用专门祛痘的产品或者药膏在出痘痘的部位涂抹,以此避免形成痘印或者再次感染冒痘。

  7、少用吸油纸。吸油纸在吸去脸上油脂的同时也或多或少带走了肌肤的水分,缺油缺水的肌肤会更加刺激皮脂腺分泌,使出油变得更加严重。如果觉得脸部很油,建议用薰衣草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湿,轻轻按压面部,控油补水又祛痘。

  在生活当中祛除痘痘的几个小妙招,在上面已经为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于祛痘的方法也有了很好的了解,注意上述的论点,您将可以更好的祛痘。

如何才能避免激光祛痘副作用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